助力中考 柏林中心卫生院核酸免费检测志愿服务活动进校园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6-10 09:10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彭廷凤)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初三考生中考工作安全有序进行,6月9日,柏林中心卫生院为柏林中学参加中考的考生们提供了“送检到校”核酸检测服务,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助力中考。

据了解,该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提前与柏林中学对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抽调7名业务骨干组成检测队伍,同时依据校方事先提供的受检学生信息,提前准备好相应检测物资,制定好采样流程路线。学校以班为单位,分时段、分批次前往采样区,学生们自觉佩戴口罩,前后间隔一米,有序排队等候,配合完成登记、采样等相关流程,全程快捷高效,井然有序。此次检测采集师生共计256份核酸样本。

“再核对一遍师生信息,必须做到零漏检、零错检。”采集结束,现场一名医务人员还在进行最后的信息核对,严谨的工作态度给所有考生及老师们吃下一颗“定心丸”,让学生们更加安心学习,全力赴考。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