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6个学科医疗专家下基层为群众服务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6-21 15:02

江津融媒讯(记者 陆海银 通讯员 王楠)6月18日,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心内科、呼吸科、神经内科、肾脏内分泌科、普外科、骨科共6个学科的7名专家前往“医共体单位”——江津川江医院,联合开展“川江之夏”医疗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基层群众服务。

义诊现场,闻讯而来咨询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专家们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特长,耐心细致地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检查诊断、用药指导、保健建议等服务,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义诊结束后,专家们还前往川江医院开展了查房指导。“针对患者目前的恢复情况,可以调整一下用药……”查房过程中,专家们对住院患者开展了细致入微的检查问诊,并提出具体的治疗护理建议,同时就川江医院医护人员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作为医共体主体单位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将持续组织骨干医护力量定期下基层开展坐诊、查房、义诊等活动,有效带动基层医疗机构共同发展,进一步提高基层群众就医获得感。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