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滩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开展迎七一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6-23 10:27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何岐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厚植爱党情怀,激励党员干部从英雄模范典型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6月21日,吴滩中心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杨闇公同志旧居开展迎七一红色教育活动。

瞻仰烈士雕像并肃立默哀

活动中,党员们瞻仰了杨闇公烈士雕像并肃立默哀,表达对杨闇公烈士的无限哀思和敬意。在杨闇公生平事迹展室,大家通过图片、视频、实物、文字等资料,详细学习了杨闇公烈士“人生如马掌铁,磨灭方休”的革命历程。

参观生平事迹展室

通过参观学习,重温烈士英雄事迹,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灵魂的洗礼,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从烈士光荣事迹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生活和工作中更好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