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开展专题党课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6-27 11:09

开展专题党课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江津融媒讯(记者 陆海银 通讯员 郭开星 王楠)6月23日,重庆大学附属医院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专题党课,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该院党委书记、院长孙贵银做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中,孙贵银围绕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市取得的九方面重大成就、五条经验启示、今后五年全市工作指导思想、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三项重大任务、六个方面目标以及今后五年“十一个深入推动”重点工作举措等六个方面,结合医院实际,提出了贯彻要求。他强调,医院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在准确把握市第六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深入宣传市第六次党代会的精神内容上下功夫、在坚决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相关要求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重庆市委、江津区委中心工作上来、统一到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上来,全力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医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学到深处、干在当下、谋在未来,全力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医院落地落实,以新状态、新气象、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