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二院举行庆祝七一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6-29 10:21

江津融媒讯(见习记者 谢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28日,江津区第二人民医院(以下简称“区二院”)举行庆祝七一活动,区二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100余人参加。

活动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本次活动还为4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在演讲比赛中,23名选手紧紧围绕“传承红色基因 当好新时代医者”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地讲述了他们用心用情服务患者的真实故事。选手们感情真挚,语言生动,一次次把比赛推向高潮,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9名,并由评委组成员向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催人奋进,请身边人讲好身边事,用身边事感染身边人,发挥身边榜样示范作用,汇聚榜样力量。同时,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进一步激发了创先争优的热情和干劲,展现了区二院职工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