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嗣中心卫生院:努力践行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6-30 10:15

江津融媒讯(记者 胡耀方 通讯员 周吉群 曾菀芝)为加强医院内涵建设,提高医务人员的职业素养,增强职工凝聚力和责任感,近日,贾嗣中心卫生院特邀北京大学管理学硕士张皓教授到院讲述“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医务工作者”。

“如何做一个知行合一的人”“努力的动力是什么”“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医务工作者”……当天,张皓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医院职工们感触颇深,不少职工表示听得津津有味、意犹未尽。“希望自己不负韶华、奋发向上,努力扛起新时代医者的担当使命。”会后,该院职工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感想。

“此次邀请专家来开展讲座的目的是希望医院在发展的瓶颈找到新的发展方向,也是希望增强职工凝聚力,营造团结、协作、和谐、全力以赴的工作氛围,给医院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也是提升自己的管理水平,杜绝人情化、个性化的管理模式,让合适的人在合适的岗位上干合适的事情,给医院注入新的灵魂。”该院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