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中医院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7-01 17:54

表彰先进。通讯员 严雪梅 摄

江津融媒讯(记者 苏展 通讯员 严雪梅)昨日,区中医院的100多名党员共聚一堂,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展示新时代医务战线共产党员的良好风采。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彰了迎接“七一”系列活动——“爱岗敬业 读书赋能”演讲比赛、“双比双创”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优秀支部。

现场还表彰了医院“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等。

重温入党誓词。通讯员 严雪梅 摄

表彰结束后,医院党委向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的同时,提出了新形势新阶段的发展要求,号召全体党员将贯彻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相结合,进一步解放思想、改变作风、推动发展,配合医疗改革的深入推进,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充分做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