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培训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7-07 11:36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吴双双)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提高医务人员疫情防控水平和工作能力。7月5日,几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培训会,该中心全体职工参加培训。

该中心医务人员就《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第九版)》进行了培训,重点解读了与第八版防控方案的区别、新增内容以及防控工作的新要求。会议要求要全面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第九版)》的学习认识,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九不准”要求,吃透疫情防控政策,做到政策执行不打折、不走样,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真正学懂、弄懂、悟透,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中心全体医务人员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最新政策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