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监督 “晒微课” 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7-13 11:01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黄欢)为加强卫生监督执法队伍能力建设,提高监督执法办案水平,交流和分享监督执法经验,7月8日,江津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开展了卫生监督“晒微课”评比活动。

晒微课评比活动

该支队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卫生监督员参加了此次评比活动,8名参赛选手依次登台,题材涵盖放射卫生、公共场所、涉水产品、职业卫生、非法行医、学校卫生等多个业务条线,内容主要为日常监督执法过程中常见的、有代表性的典型案例和法律法规知识要点。由支队领导组成的评分小组现场打分,综合作品内容、语言表达、肢体语言、主体形象、会场效果等方面,学校卫生大队《儿童青少年学习用品近视防控卫生要求解读》获得第一名。

“微课具有形象直观、内容集中、时间较短等特点,是监督执法培训的一种新模式,充分展现了卫生监督队伍‘执法为民、护卫健康’的风采。”该支队负责人表示。

一直以来,江津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紧密围绕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工作实际,不断探索尝试行政执法新模式、新方法,总结经验,大胆实践,努力提升卫生监督执法人员依法行政水平和办案能力,全力推进全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工作迈上新台阶。

实习编辑:刘梓萱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