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幼保健院:书香妇幼 共话成长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9-27 16:44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龙尧水)9月26日,由江津区委人才办、共青团江津区委员会主办,江津区妇幼保健院团委承办的“江津区青年人才读书荟”活动在江津区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开展,30余名青年人才代表相约一起,共同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读书盛宴。

青年分享读书心得

活动在破冰游戏“萝卜蹲”中拉开序幕,在座青年各自分享了《人生只有一件事》《话说对了,孩子就会听了》《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等一系列优秀的作品,从个人到家庭,畅谈读书心得。

“人生不如意,读读苏东坡。”孕妇学校负责人李灿华说道,“阅读,于我而言,既能欣赏到文学的美,也能从中寻找到人生的方向。”

各科室党支部书记与青年交流

活动还邀请到医院各科室党支部书记,让优秀的党员干部走进青年,让青年朋友向党靠拢。各位书记结合所看书籍,与日常生活、工作经历、学习心得,逐一分享观点和感受,让在座青年感受到榜样的力量。

为活动参与者赠书

活动最后,江津团区委副书记何雨真代表区委人才办、团区委为活动参与者赠书。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