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夜间安全生产突击检查    时刻绷紧“安全弦”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9-28 17:31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吴双双) 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9月27日晚7时,几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带队组成的突击检查组,深入中心各科室、重点部位开展夜间安全生产突击检查。

突击检查组先后到中心各科室对办公设备、电路设施、消防设施等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插座用电负荷过大、办公设备未断电等安全隐患问题在工作群中进行通报并要求立即整改。针对氧气房、库房、配电房、电梯机房、冷链室等重点部位按管理要求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要求巡查不走过场,不堆放杂物,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检查结束后,该中心主任针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安全巡查力度,及时排除和整治安全隐患;二要遵守用电安全原则,做到“人走断电”;三是要求中心工作人员提高安全意识,值班期间加强重点部位的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并能妥善处置,注意防火、防盗及用电安全、将安全隐患扼杀在初始阶段,切实保障中心安全平稳运行。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