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房城乡建委联合飞行检查小组开展质量安全飞行检查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10-02 19:40

图为区住房城乡建委联合飞行检查小组对重庆敏华家居商场项目开展质量安全检查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赵丹 廖娅雄)10月2日,区住房城乡建委联合飞行检查小组,对全区部分房屋建筑与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开展质量安全飞行检查。

为切实做好国庆假期和党的二十大期间我区建筑施工领域质量安全工作,有效防范我区建筑工程质量安全事故发生,区住房城乡建委成立了一支由质量技术服务中心和安监站工作人员组成的联合飞行检查小组。

当日,工作组一行先后来到重庆敏华家居商场和迪鑫阳光天玺项目,重点检查了常态化疫情防控、质量安全、关键岗位履职、非常规时段施工管理、质量问题防治等。针对检查发现的施工现场质量安全问题,区住房城乡建委相关部门责令相关单位进行立即整改、严肃整改,力争将发现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下一步,区住房城乡建委联合飞行检查小组将继续坚持工作在一线推进、情况在一线掌握、问题在一线解决、风险在一线化解,确保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万无一失,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吴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