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车辆爆胎!江津交巡警冒雨帮换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0-09 14:52

江津融媒讯(记者 阮瑞雪 通讯员 王晓)10月8日凌晨,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珞璜大队值班民警胡邦巡逻至G348线珞璜玖龙纸业路段时,冒雨为求助车主更换了汽车轮胎,让车主在湿冷的雨夜感受到了温暖。

当日2时许,珞璜镇夜雨霏霏,路面湿滑,一车主驾车行驶至玖龙纸业附近时车辆突然爆胎,这让毫无换胎经验的他犯了愁,加上是深夜,过往车辆极少,他顿时陷入孤立无援的状态。车主立马向亲友求助,可雨越下越大,亲友却一直未到,他既焦急又害怕。

这时,胡邦正在辖区开展占道施工路段巡查及易积水重点路段隐患排查工作,突然看见一辆打着双闪的黑色轿车停在马路中间,便上前询问。了解情况后,胡邦决定和车主一起先将车推到路边安全区域,随即从警车上拿出工具帮忙更换备胎。更换过程中,胡邦告知车主,车辆发生故障时,应尽量将车辆停靠在安全区域;车辆无法行驶移动时,应在后方摆放警示三脚架,车辆中的驾乘人员应全部撤离到路边安全区域等待,避免发生二次事故。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