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供电公司特巡保供电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0-13 15:33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王化全)10月12日,国家电网红岩(江津运检)对江津区委区政府周边的供电线路及用电设备进行保电特巡,查看运行状态,消除安全缺陷,保障供电稳定。

从10月8日开始,区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员对重要座变电站和电力线路开展安全检查、设备巡视和测温。特巡期间,把红外测温检测作为重点,有效及时发现设备缺陷隐患,及时处理,全面掌控设备运行状态,保障人身、设备、电网安全。

该公司还组织党员服务队员主动上门走访客户保电场所,检查供电设备情况,仔细排查会议室用电开关、插座等设备安全性能,落实应急电源及其他应急保障措施,以满足其保电需求,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整改不留隐患。

据悉,在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该公司不安排一切计划停电检修作业,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随时保持通信畅通,规范信息报送流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抓牢突发事件应对处理,确保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供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广大客户用电无忧。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