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奋进迎盛会 信心满怀向未来——鼎山街道干部群众满怀期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0-14 16:51

回首过去硕果累累,展望未来信心百倍。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鼎山街道干部群众满怀期待,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作贡献、真抓实干创佳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鼎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唐晓敏到艾坪社区调研基层治理情况

“近年来,我们通过‘鼎力共治 党恩如山’的基层治理‘鼎山新实践’,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为民情怀落地落实,小区环境、养老服务、加装电梯这些困扰居民多年的‘急难愁盼’问题得到解决。”鼎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唐晓敏表示,鼎山街道将接续奋斗,让社区越来越美、居民生活越来越好。

桃园社区党委书记韩梅耐心细致为群众讲解防疫政策

桃园社区党委书记韩梅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各项惠民政策精准有力,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十分重视社区工作,多次深入全国各社区考察调研、指导工作,这让我们社区干部备受鼓舞。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大家更是铆足一股劲,立足自身岗位,紧贴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帮助大家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把社区建设成群众最放心、最安心的港湾。

滨江社区居民袁艳红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

“这些年来,我们农民受益很大。各类补贴解决了不少农民干事创业的‘后顾之忧’,销路的畅通也让我们的经济作物卖得更多更远。今年,我们的果蔬粮田还喜获丰收,大家都特别高兴。相信在惠农富民好政策的扶持下,我们农民的日子会越过越红火!”乡村振兴带头人、帝朗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吴培先说。

帝朗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吴培先采摘大棚柑橘

滨江社区居民、小区网格员袁艳红说:“生在新时代,长在春风里。这些年来,城市公园多了、道路宽了、景色美了,从衣食住行到就医、上学,党和政府为我们考虑得越来越周到,大家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更强了。”

鼎山街道共青团员陈俊明向隐涵食品有限公司的同事宣传党的方针政策

“基层天地宽,青春有作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身上肩负新一代的使命责任,习近平总书记勉励我们青年干部将小我融入大我,我牢记于心,一定会把自己的青春‘绽放’在基层,融入到疫情防控、全国文明城区创建等具体的、实实在在的事情中去,作出应有贡献。”鼎山街道共青团员陈俊明说。

艾坪社区居民胡明清告诉记者,这些年他们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从土房搬进了气派的楼房,家里的自行车换成了小汽车,小区里还新修了小广场和停车位,生活越来越好,日子越来越有奔头,我们工作的劲头也越来越足了!”

记 者 廖秋平

通讯员 吴锡娅 庞滔滔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