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转播保障任务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0-16 17:24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张雅芬 姚维维)10月16日,我区成功转播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转播期间,区文化旅游委、区融媒体中心、重庆广播电视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江津分公司强化责任落实,严格带班值守,认真落实好市文化旅游委关于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转播工作的要求。本次开幕会实况转播信号清晰流畅,传输质量优质稳定,受到广大群众热烈好评。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文化旅游委采取了一系列保障措施,制定并印发相关安全播出方案,建立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抓落实的领导机制,层层压实责任。同时,落实行业督导,开展专项检查。据介绍,9月15日,区文化旅游委启动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大检查,先后对区融媒体中心、重庆广播电视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江津分公司、骆崃山及碑槽广播电视发射台、镇街广播站和广播电视机房的值班值守、内容审核、设施设备安全等方面进行专项检查,并对各安播责任单位备品备件配置提出了要求。截至9月底,已检查广播站8个,广电机房7座,出动检查人员20余次。

此外,紧盯薄弱环节,堵住防控漏洞。按照市文化旅游委相关会议精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区文化旅游委督促各安播责任单位做好重点岗位人员健康监测管理,技术值班人员原则上实行“闭环管理”,各对外开放场所严格实行访客登记,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