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首个“渝电青松·i家园”挂牌启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0-24 11:06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王化全 陈志芬)10月21日,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渝电青松·i家园”项目在江津区南门社区挂牌启动。

该项目以“e电养老”平台为主体,与社区网格化服务、供电单位服务社区工作机制相结合,搭建社企共建桥梁和纽带,提升居家养老服务质量和水平。这是江津首个启动的“渝电青松·i家园”项目。

据悉,“e电养老”是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承接民政部和国家电网公司联合部署的试点任务,并成功孵化的一款电力养老智慧服务平台,是全国首个依托电力大数据分析,助力居家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项目。江津区供电公司启动的“渝电青松·i家园”项目将积极开展社企共建,组织该公司老党员、老专家组建“渝电青松”服务队,为服务社区治理和企业用电搭建平台。

据悉,江津区供电公司将根据具体情况在其他社区实施“渝电青松·i家园”项目挂牌,共同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