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2022年第二次委员会议召开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0-28 14:34

江津融媒讯(记者 胡耀方)10月27日,区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2022年第二次委员会议在区行政中心1826会议室召开。

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非公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研究审议了《区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运行制度(修订稿)》,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红兵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区非公领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紧盯工作目标,在落实落细基本任务上再下功夫;紧跟新的趋势,在提升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质效上再下功夫;紧抓责任落实,在凝聚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上再下功夫。

会议强调,区委非公工委各委员单位和有关镇(街道)、工业园区,要把非公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推动全区非公经济组织、社会组织和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江津区高质量建设同城化发展先行区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