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福工业园发展中心对辖区企业开展检查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0-28 17:03

江津融媒讯(记者 廖洋 通讯员 何小旭)日前,双福工业园发展中心组成检查组,对辖区内部分企业进行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等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重庆小康汽车部品有限公司、重庆铁马专用车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技改实施、疫情防控、产品销售、安全环保等方面的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

检查组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人、车、物、环境”同防,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拧紧责任链条,加强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和技能培训,强化日常隐患排查整改。要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严格落实企业环境治理主体责任,紧盯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关键环节,规范安全管理,强化隐患排查。要瞄准年终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保订单、促生产、提效益,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为江津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检查组强调,相关部门要扛起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指导企业规范操作流程、落实安全措施,以“零容忍”的态度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精准做好服务,主动对接跟进,提升服务效能,全力以赴纾困解难,为企业生产经营进一步创优环境。要守住安全环保底线,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到实际行动上。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