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执法部门普法宣传走进江津客运中心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0-31 16:07


收集群众意见,提供法律建议

江津融媒讯(记者 阮瑞雪 邹胜家)日前,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五支队七大队执法人员来到江津区客运中心,开展“拒乘黑车,有奖举报”主题宣传活动,提升群众安全出行意识,维护交通运输市场秩序。

现场讲解乘坐非法营运车辆危害

活动现场,执法人员手持印有“安全出行,拒绝黑车”醒目提示语的宣传资料,向过往群众,特别是进出站的旅客讲解乘坐非法营运车辆的危害,呼吁广大群众主动抵制非法营运行为,积极提供违法犯罪线索,主动监督、投诉非法营运行为。活动中,执法人员还通过现场讲解警示案例、发放宣传资料、收集群众意见等方式开展普法活动。

讲解安全生产有奖举报电话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传递了安全乘车法制观念,广泛增强了人民群众遵守交通运输法律法规的行动意识,营造了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高速执法部提醒,鼓励广大市民朋友拨打安全生产举报投诉特服电话12350,对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和各类非法违法生产建设经营行为进行监督举报,欢迎广大市民朋友拨打全国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12328表达意愿心声、反映利益诉求、参与行业治理。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