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局实地调研我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1-01 11:43

江津融媒讯(记者 吕晓 通讯员 胡瑶)近日,市委老干局党建工作指导处一行来到鼎山街道,实地调研我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示范点创建工作。

在鼎山街道琅山社区映山红正能量工作室,调研组认真听取了该社区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建设情况以及支部党员参与社区治理等作用发挥情况,翻看查阅了支部档案资料,对该社区找准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着力点,搭建平台充分发挥老同志作用给予肯定。

在鼎山街道琅山社区映山红正能量工作室开展调研

在区军休中心“爱心代代传”工作室,调研组在工作室负责人王福荣老同志的引导下,了解工作室历年来工作实绩,并对工作室一代又一代接力做好正能量工作表示肯定。

在区军休中心“爱心代代传”工作室开展调研

在先锋镇保坪村,调研组参观了该村乡情陈列馆和胡家岗大院,对该村新农村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也对我区老同志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给予肯定。

在先锋镇保坪村开展调研

据悉,当前我区正着力打造“津秋”党建工作品牌,积极创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示范点,进一步提高我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