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感中心卫生院: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1-02 15:36

江津融媒讯(记者 袁菲 通讯员 李雪)为进一步增强重点岗位人员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11月1日,德感中心卫生院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议,该院二级班子、重点岗位人员共19人参加会议。

谈话中,该院领导对上级纪检工作要求进行传达,并部署查找廉政风险点工作,要求参会人员结合岗位查找廉政风险点,提出切实可行的防控措施,接受大家的监督。

会上,要求干部职工要加强自身思想道德建设,以思想上的清醒,保持行动上的清醒,做诚信友善的引领者;要增强法律意识,做法律规章的执行者;要增强责任意识,牢记服务宗旨,自觉接受监督,做工作的实干家。

此次集体谈话给与会人员打上了一剂拒腐防变的廉洁“预防针”,并以此警示干部职工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提高思想政治觉悟、职业道德素质和法律意识,做真正的白衣天使。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