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房城乡建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1-02 15:37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赵丹)10月31日,区住房城乡建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区住房城乡建委党组书记、主任简军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会上,简军传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决议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等。

全体住建系统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和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勇往直前、砥砺前行,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奋力书写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在思想上要提高站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积极谋划2023年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住房城乡建委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