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社会福利院:开展“党心䁔童心、童心向党心”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1-03 14:38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实习记者 傅宸 通讯员 段振科)近日,江津区社会福利院党支部在该福利院开展“党心䁔童心、童心向党心”宣传教育活动,培养祖国新一代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精神。

当天,区社会福利院党支部成员周洁用亲和的语言,向孩子讲解国旗的由来和象征意义以及党的二十大会议重大意义,结合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中国人民取得辉煌成就和祖国的巨大变化。孩子们了解到中国的过去和未来发展的方向,树立胸怀家国、坚定“强国复兴”的理想信念。知识讲解过程,孩子们聚精会神、对当下斗志鼓舞,对未来热血澎湃。

活动的最后,孩子们运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党旗、表达孩子们一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情感。小小的手,绘出大大的爱,专注的神情,勾勒出对党的崇敬、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增强孩子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和崇敬之情,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植于孩子们的心中。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