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提升!628朵玉兰即将“绽放”珞璜临港产业城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1-03 14:38

江津融媒讯(记者 吕晓 通讯员 谭瑶)11月2日,在珞璜临港产业城的多条主干道,工人们正紧张进行路灯安装作业,有的在连接路灯内部线缆,有的在安装路灯零部件……在他们身后,新安装的一盏盏玉兰灯静静伫立,美观大气的造型吸引路人驻足欣赏。

马垭大道道路两旁新安装玉兰灯 记者 吕晓 摄

过去,珞璜临港产业城主干道路灯存在使用年限较久、亮度及节能性较差等问题。今年9月,珞璜临港产业城启动实施主干道路灯提升工程,进一步提升路灯亮度和道路形象,方便群众夜晚出行。

美观大气的玉兰灯记者 吕晓 摄

据了解,珞璜临港产业城本次路灯提升工程全长约8.5公里,涉及马垭大道、中兴大道、临港大道、G348罐子溪隧道至温新路段4条主干道,投资约2000万元,将共计新增玉兰灯628盏、传统路灯56盏。

“工程施工从9月上旬启动以来,正如火如荼推进中,其中马垭大道正在开展最后调试工作,预计11月底全面完成。”该工程相关负责人介绍。届时,628朵玉兰“绽放”在珞璜临港产业城夜空,将进一步提升产业城整体形象,为夜间行驶车辆及出行群众营造良好环境。

伫立在道路两旁的玉兰灯 记者 吕晓 摄

“下一步,珞璜临港产业城将继续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围绕民生实事项目发力,不断提高产业城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珞璜临港产业城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