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家中心卫生院:业务综合楼改造工作启动,提升就医环境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1-03 14:39

效果图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张瑞)11月2日,蔡家中心卫生院业务综合楼装修改造工作正式启动,预计今年12月底完成装修。

蔡家中心卫生院业务综合楼始建于2005年,承担着蔡家镇辖区六万多群众的日常基本医疗与基本公共卫生、疫情防控职能。 随着医疗体制改革的深入和医疗保障制度进一步完善,原有医疗设施陈旧老化,已不能满足辖区群众的卫生健康需求。


效果图 

据悉,该院改造建设项目包括综合楼装修改造工程。改造面积24182㎡,项目估算总投资300余万元,装修改造涉及业务综合楼屋面防水、外墙砖排危、室内门窗更换、室内外墙裙装饰改造、更新护士站、空调改造等。

蔡家中心卫生院院长兰小强表示,该院装修改造工程是今年蔡家中心卫生院“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任务之一,该项目建设完工后,该院就医环境将得到改善,将极大缓解辖区群众看病不方便的问题,有效改善辖区群众的就医体验,提升辖区群众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