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体育产业基地评选出炉 江津野人篮球训练营榜上有名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1-08 11:07

江津融媒讯(记者 江波)日前,区体育局传出消息,今年, 2022年度重庆市体育产业基地评选出炉,江津野人篮球训练营榜上有名。

据了解,根据《重庆市体育产业基地管理办法》(渝体〔2020〕280号)和《重庆市体育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重庆市体育产业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由区县体育部门推荐报送,市体育局组织专家评审,经研究决定命名江津野人篮球训练营等14家单位为重庆市体育产业基地。

江津野人篮球训练营是中国篮球培训联盟会员单位、全国75强核心篮球训练营、重庆市前3强核心篮球训练营。它以篮球训练为载体,提高孩子们身心健康发展为目的,不仅只是教会孩子学会掌握篮球技能,更重要的是借助篮球的力量培养孩子们热爱运动的好习惯。如今,野人篮球训练营的专业教练人员有10余名,每期规模已达到数百名学员。

该训练营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体育产业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不断创新经营机制和发展模式,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推动全区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做新贡献。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