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给“最美城市管理人”投票了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1-08 11:10

江津融媒讯(记者 胡耀方)昨日,记者从区城市管理局获悉,为弘扬新时代城市管理人的优良品质和工作作风,深化行业精神文明创建,区城市管理局决定在全区开展寻找2022年江津区“最美城市管理人”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寻找、发掘、宣传一批敬业爱岗、诚信友善、甘于奉献、勇于创新、奋发有为的先进典型,讲述感动人、激励人、鼓舞人的温暖故事,网聚城管正能量、传递城管好声音,展示城管队伍良好形象,让市民进一步了解、关注和参与城市管理工作,推动城市共建共治共享。

活动将评选出最美环卫工人10名,最美城市管理志愿者10名,安全文明道路开挖企业3个。

上个月,已经完成了推荐评选,现在进入投票环节。投票从11月8日10:00点开始,11月12日17:00点结束。市民朋友们可以关注江津融媒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网络投票进行投票,或者在最江津APP寻找2022年江津区“最美城市管理人”活动页面参与投票。投票成功后随机获得微信现金红包,最高88.88元等着你,大家快快参与吧!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