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家庭教育协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1-08 16:48

江津融媒讯(记者 贺奎)近日,江津区家庭教育协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座谈会,该协会理事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体会。

会上,江津区家庭教育协会会长李鹏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内容。党的二十大将“健全学校、家庭、社会育人机制”和“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写入党的报告,一个“健全”,一个“加强”,体现了党对新时代教育规律的深刻认识,对中华民族优秀教育传统的高度重视,进一步确立了家庭教育、社会教育在我国教育体系中的重要地位。

会后,大家对未来组织江津区的家庭教育活动,带动家庭教育发展,表现出强大动力和坚定的决心。纷纷表示,将在区教委、区妇联的指导下,组织线上线下家庭教育公益分享课程,开展注重家风、家教的父母课堂,共同遵守社会公约家庭公约,让江津成为一个人人感到幸福的城市。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