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美术作品荣获川渝两地乡村振兴新农民画联展一等奖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1-09 17:13

江津融媒讯(记者 游春媛 通讯员 吕秀琳)近日,区文化馆传来消息,江津画家侯兴波创作的农民画作品《美丽乡村•丰收欢乐颂》入选首届川渝两地乡村振兴新农民画联展,并喜获一等奖。

本次联展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创作者们聚焦“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用艺术的形式描绘新时代人民小康生活新图景、展现新时代文明实践新成果、反映城乡融合发展美丽乡村新面貌、倡导树文明健康新风尚的艺术作品。

《美丽乡村•丰收欢乐颂》构图饱满,造型夸张,色彩鲜艳,画风质朴。作者用欢快夸张的手法表达在新时代下广大农民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侯兴波,苗族,中共党员,江津区文化馆美术干部、重庆市美术家协会会员、江津区工艺美术产业协会秘书长、重庆宝玉石协会会员、江津区美术家协会理事 。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