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收运、供水、停车等问题怎么办?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1-14 16:10

11月12日,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了《关于持续加强社会面管控的通告》。在持续加强社会面管控期间,生活垃圾、城镇供水、停车等问题引起市民高度关注。昨天,记者采访区城市管理局获悉,该局聚焦群众关切,

精心把服务保障工作做扎实。

生活垃圾能否及时收运?

“我们在做好环卫工人安全防护的基础上,加大机械化清扫力度和精细化保洁作业,扎实开展清洗清扫道路街面,确保城市干净、整洁、有序。”该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做好生活垃圾“日产日清”,落实转运过程中定人、定车、定路线和“双套袋”加“两次消杀”,避免垃圾围城。“若您周边的生活垃圾出现未及时收运的情况,请拨打023-47558110。我们将及时为您解决。”

居民用水是否能保障?

全区城镇供水企业实行闭环管理,动态补足配齐生产药剂,增加水质自检频次,确保供水水质稳定达标。供水企业坚持开展24小时巡检,遇到问题及时抢修、快速处理,全力保障居民用水。畅通24小时供水热线,及时解答和处置各类用水问题,为群众提供“不见面”的业务受理和服务。

咨询电话,江津自来水公司023-47521479;珞璜水厂徐老师 13983289293;华博水务(珞璜园区)023-47607952。

路内停车位是否收费?

为保障因疫情管控导致无法及时驶离车主的权益,几江、鼎山、圣泉辖区内,停车所管理的停车区域于11月12日21时起,所有路内停车位及15个公共停车场暂停计费3天。请市民朋友规范停车,看管好私家车辆,确保车辆安全。

序号

停车场名称

地点

1

修理厂停车场

鼎山长江大桥引桥下

2

西西里停车场

鼎山长江大桥引桥下

3

文化馆停车场

滨江路老文化馆处

4

通泰门停车场

通泰门便民市场旁

5

城南停车场

城南市场

6

南桥头停车场

津西立交处

7

鼎山公园停车场

鼎山公园进口处

8

几江中学停车场

鼎山长江大桥引桥下

9

时代天街停车场

时代天街地下停车库内

10

锦绣华城停车场

江州大道与顺江路交叉路口

11

时代广场停车场

时代广场通泰门入口处

12

远达停车场

鼎山长江大桥引桥下

13

五馆三中心停车场

圣泉街道五馆三中心

14

圣泉停车场

圣泉街道春晖路

15

双拥停车场

圣泉街道双拥广场处

区停车管理所:023-47225658

记者 胡耀方 通讯员 侯鑫 吴宣言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