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 物管人在行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1-15 09:38

物业工作人员在耐心倾听居民的诉求。记者 施婉莹 摄

黄杨梅在进行人员排查。记者 施婉莹 摄

半岛明珠小区居民核酸检测现场。半岛明珠小区物业提供

江津融媒讯(记者 施婉莹)在江津重点镇街加强社会面管控期间,江津半岛明珠小区物业人员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物业服务精细化管理有效结合,以所辖小区为核心,与时间赛跑,与疫情斗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们那栋楼下的路灯是坏的,希望可以解决下。”“我的黄码要啷个才能变绿?”……11月13日,半岛明珠小区物业负责人黄杨梅在小区内从早上7点一直忙到晚上7点,才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物业办公室。还没等落座,她又要打起精神解答来访居民们的问题。

“我们物管主要负责出口管控,查证验码,为需要透析、化疗、输液等特殊病人开具证明,居民核酸检测,发放出入证,24小时门岗服务,排查去过风险区人员等方面的工作。”为了理顺每一项工作,黄杨梅专门准备了一个笔记本,将工作模块逐一分解。

“我们物业特别感谢社区干部,小区党员和非党员志愿者,他们都非常积极,每天都是早上6点多就在物业办公室门口集合。”黄杨梅表示,小区共有3600余名居民需要做核酸检测,无论是收到居民们的一声谢谢还是一条加油信息,都是共同抗疫路上的暖心力量。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