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生健康执法支队:圆满完成卫生监督“双随机”年度工作任务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1-15 10:59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黄欢)近日,江津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传来消息,2022年圆满完成卫生监督国家“双随机”年度工作任务,做到了监管全覆盖、常态化。

学校卫生检查

在实施过程中,该支队强化统筹协调及工作方法,将疫情防控、专项执法、日常监督、任务抽检与“双随机”有机融合;及时开展“回头看”,结果及时上报,确保工作实效。截至11月14日,圆满完成国家“双随机”监督抽查任务,监督完成率100%,完结率100%。

职业卫生检查

据悉,今年江津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共领取国家双随机任务129家,内容覆盖医疗卫生、血液安全、传染病防治、消毒产品等十个专业领域,同时还开展了包括游泳场所水质检测、住宿场所顾客用品检测、集中式供水水质检测、消毒产品抗(抑)菌制剂检测及公共场所空气质量检测在内的专项卫生监督监测抽检工作。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现场下达监督意见书,并对存在违法行为的单位依法予以立案查处,共立案13件。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