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11-16 09:29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陈雨 侯昌令)11月14日,区政协副主席、民建江津区委会主委谭厚国带队前往白沙镇,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当天,谭厚国一行实地检查了隔离场所,详细了解隔离人员数量、健康监测情况、食宿后勤保障、医护人员配备等情况,认真查看“三区两通道”设置、清洁消毒和各项管理措施落实情况。随后前往社区,看望慰问疫情防控流调溯源一线工作人员,并向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谭厚国充分肯定了白沙镇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要充分认识流调溯源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从严从细做好流调溯源各环节工作,排查风险点,消除漏洞隐患,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要不断完善管理制度,规范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操作流程,严防交叉感染和风险外溢,确保集中隔离场所平稳有序运行;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增强做好集中隔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及时报告,确保第一时间处置到位;要用心做好服务保障,加强对集中隔离人员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引导大家积极配合隔离管控,确保隔离人员安全、安心度过隔离期。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