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勇带队检查市场 保供、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11-18 09:31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11月17日,区委常委、副区长、双福片区疫情防控前线指挥部指挥长李勇,带队深入辖区内的农贸市场、超市、小区、高速路口等地,检查市场保供和疫情防控工作,慰问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双福国际农贸城临时交易区、佳惠超市,李勇认真检查了入口扫码测温、戴口罩、环境消杀等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近段时间商品供应、价格波动情况。李勇指出,要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加强货源组织调运,畅通销售渠道,丰富供应品种,全力服务好群众基本生活,为高效打赢疫情歼灭战提供坚实保障。

在恒碧社区部分小区、兴茂北座、江津南高速路口,李勇认真检查了外来人员出入登记、“两码”查验、环境消杀、应急处置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和志愿者。李勇强调,要坚定信心,坚持不懈地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要做好工作人员的个人防护和后勤,强化细节管理,狠抓工作落实,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共同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