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干部奋战“疫”线显担当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1-18 17:02

江津融媒讯(记者 廖洋 通讯员 江佩霖 邹冰彤)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区财政局机关党委积极响应区委组织部号召,全方位发动全体财政干部就地转“岗”,到所在街道、社区报到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同时立足财政职能职责,坚决克服各方面影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资金安排拨付管理工作。

在与疫情赛跑的当下,有这样一群财政人,让我们心里满溢着感动,他们坚守岗位战“疫情”,夜以继日守“疫线”,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财政干部的责任和担当。自11月10日以来,区财政局已组织400余人次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在核酸检测采样点、在流调工作组、在卡口管理点、在扫码查验处都有着他们的身影,他们以“战‘疫’必定有我”的坚定决心,以“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防疫抗疫工作中去,共同构筑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