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畜牧兽医发展中心:火速集结 “疫”线“转岗” 党员干部冲锋在抗疫一线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1-20 11:15

江津融媒讯(记者 邓浩 通讯员 吴秋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区畜牧兽医发展中心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在不折不扣完成保供任务的基础上,全体干部职工火速集结,“疫”线“转岗”,下沉到各居住社区,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筑牢防疫“安全网”。

“区畜牧兽医发展中心唐道静向社区报到,如有志愿服务需要请随时联系!”作为区畜牧兽医发展中心支部党员突击队的一名成员,该中心畜牧科的唐道静第一时间在武城社区党员群中报名支援防疫工作,并连续7日值守明月香山卡点,对居民群众做好解释和服务工作。如今,她又在分管领导陈昌荣的带领下,赶赴双福隔离点,执行一线值守任务。

和她一样,区畜牧兽医发展中心党支部的49名党员都自觉在大局下行动,主动在大考中奉献:周春国、苏家燕、彭涛、龚涛、汪杰、胡耀航几名同志分赴珞璜镇、白沙镇、先锋镇等地的屠场担任专班技术指导,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落实“肉盘子”保产保供;刘丽娜、刘志两名同志抽调支援德感社区,成为一线防疫“消杀卫士”;在区外居家隔离的邓建飞同志也主动联系四牌坊社区,电话排查双福涉疫人员……他们以不同的方式彰显着同样的担当,让“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宣言响彻战“疫”一线,以实际行动守护群众的生命健康。

在党员的示范带动下,其余机关职工们也主动请缨,在各自社区抗疫一线发挥了重要作用。卡口值守、维持秩序、运送物资、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全区20余个社区都活跃着他们的身影,展现了我区畜牧兽医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

区畜牧兽医发展中心党员干部投身抗疫一线

截至目前,区畜牧兽医中心已累计投入260余人次参与到本轮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超过了1000小时,全力守住人民群众“健康绿”。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