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当好抗疫一线“三大员”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1-20 12:40

职工在配合抗疫当起保障员

面对此次疫情,江津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坚持一手抓线上办公,一手抓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通过线上办、预约办、加大咨询服务力度等方式,确保疫情期间业务服务渠道畅通,群众服务“不打烊”。同时,在疫情防控线上,登记中心44名干部职工全部下沉一线成为抗疫志愿者。他们冲锋在前,当起了防疫一线的守门员、宣传员、保障员……

“请大家有序排队,间隔一米,及时到楼下做核酸。”“已经扫好码了,请拿好你的检测棉签”……他们可爱的身影忙碌在防疫一线。

踏着铿锵的步伐,他来了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我先报名!”黄继军同志得知社区在征集志愿者后,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所在社区,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他带领着小区的志愿者们每天准时准点到位,参与抗疫服务。

职工上门当起宣传员登记员

职工在现场宣传扫码登记

闪烁着坚毅的眼神,他来了

“请您出示一下出门卡和渝康码。”穿好防护服,何涛同志又开始了一天的志愿服务工作。自11月13日以来,他一直坚守在抗疫志愿服务的岗位上,和社区、物业的工作人员一道搬运物资、维持核酸采集点秩序、向居民发放出入卡……他的身影出现在小区防疫的各个岗位上。 

职工在小区当起保障员

迎着最美的曙光,她来了

天刚亮,柯惠同志便来到了南安街115号防疫卡口处,她的主要任务是对每一个进出的居民做好登记,查验渝康码等。“目前的疫情形势严峻,管住外出的脚步才是硬道理!只要我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定会取得胜利!”她微笑着向进出群众宣传着。

职工在小区内当起疫情防控宣传员

职工进入社区当起疫情防控宣传员

穿着“志愿红”和“天使白”,她来了

陈瑜同志是一名民革党员,下沉社区后,她第一时间主动报名参加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培训,做好时刻上抗疫战场的准备。“我昨晚刚参加了培训,我可以录信息!”11月13日,听见核酸检测录入岗位缺人,她便立刻“请战”,换上防护服后参与到核酸采集信息录入工作中。

职工在小区门口当起“守门员”

此次疫情中,江津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主动参与到抗疫志愿服务的同志还有很多,王真林、胡元树、代佳彤、漆凯、范敏、古利、何伟、王勇、罗兴治、程艳艳、周婷、蒋红、李卫等,他们都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协助社区做好维持秩序、物资保障、卡口值守等工作,他们用实际行动兑现着一名党员干部的诺言,用“志愿红”“天使白”守护群众的“健康绿”。

记者 黄昌怀 陈婷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