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包、银耳汤、线上K歌赛……这些物业好暖心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1-20 18:21

江津融媒讯(记者 游春媛)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我区广大物业企业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全力守护小区住户的健康安全,成为社区防控中的重要力量。近日,双福街道各小区物业公司急业主之所急,为业主送上蔬菜包、银耳汤,又举办K歌大赛等线上娱乐活动,受到了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

“这个必须发朋友圈!我们不能出门,君信物业挨家挨户免费送蔬菜包,我们非常感动,辛苦了!”最近,不少人的朋友圈被雍景湾小区业主刷屏。疫情之下,该小区物业为85户封控楼栋业主免费派送蔬菜大礼包,被业主们称赞。也有不少网友留言称,“羡慕!又是别人家的小区!”打开蔬菜包,里面有圆白菜、胡萝卜、花菜、青椒等新鲜蔬菜,还放着一张暖心的纸条:“共盼山河无恙,苦闷即将清零,生活即将回归正常轨道……”

雍景湾业主的朋友圈

雍景湾物业送菜上门

据了解,雍景湾小区共有46个楼栋,其中有三栋楼封控,85户居民受影响。雍景湾小区的物业公司君信物业了解到封控楼栋业主家中缺少蔬菜,便集中采购了一批价值2000余元蔬菜,配送至小区后,再由物业工作人员进行分装,送菜入户。

雍景湾物业分装蔬菜包

11月17日晚上,位于双福街道双河社区的和昱麟云小区物业贴心地为封控楼栋的业主们送上了银耳汤。收到银耳汤,业主们的心里都感觉非常温暖。据了解,和昱麟云小区共28栋,有1栋高层为封控楼栋,涉及72户174人。

和昱麟云小区物业送银耳汤上门

为了调节大家的紧张情绪,和昱麟云小区物业还策划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线上活动,包括好戏推荐、网上K歌会等等。业主们纷纷踊跃参加,目前已有31人报名参加网络K歌大赛。有这么好的物业服务,业主们也投桃报李,大家自发筹钱为物业送上了锦旗和鲜花。

精彩纷呈的线上活动

和昱麟云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收到业主的鲜花

每一次坚守都是战胜疫情的力量,每一份温暖都让坚守变得更加坚定。疫情暴发以来,物业公司员工、双福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始终一起坚守在一线,竭尽全力守护每一位居民的健康与平安,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用爱心助力疫情防控,为战胜疫情凝聚起强大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