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艺”起战疫 l 文旅不打烊 线上学舞蹈 宅家也精彩

2022-11-21 14:5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开展文化惠民工程,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创新形式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同时也为满足疫情防控期间全区人民“宅家生活”的文化需求,让每个家庭足不出户便能享受“文化大餐”,由中国东方演艺集团艺术培训学校、重庆市江津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重庆市江津区文化馆、重庆市江津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承办的2022年中国东方演艺集团艺术培训学校线上课程将于11月21—25日在线上平台(腾讯会议)实时直播。敬请期待!


直播主题

“艺”起战疫 l 文旅不打烊 线上学舞蹈 宅家也精彩


直播时间

2022年11月21日-11月25日 

上午 10:00-11:30

下午 13:00-14:30


观看方式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meeting.tencent.com/dm/54zX7e3GZsK6

#腾讯会议:887-7436-8419



扫描二维码进入腾讯会议

即可观看直播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艺术培训学校在师资选聘、师资培训、师资管理等方面形成了较为完整的管理体系,建立起了一支阵容强大、专业优秀、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学校的课程设置遵照以学生为主的原则,严格遵循学生发育规律和成长特点,以鲜明独特的艺术风格,特有创新的教育方式,丰富多彩的教学内容组成“特色教学”的重要环节。

该校依托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强大的艺术资源和人才优势,坚持“以质量谋发展、以特色赢竞争”的办学方针,把特色办学作为发展的重中之重,赢得了广大学生及家长的喜爱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成为具有较大规模和影响的艺术培训学校。


温馨提示  

扫描二维码

进入线上舞蹈培训的H5页面

可获取本次课程的详细内容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