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国企责任,铸牢“疫”线金融护盾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1-21 15:56

江津融媒讯(记者 张渝 通讯员 汪里 刘佩瑶)落实金融助企纾困政策、开展企业贷款业务、参与疫情志愿服务……连日来,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江津诚信担保公司在江津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的指导下,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将疫情防控期间稳定金融服务保障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为坚决打赢疫情歼灭战、稳住实体经济大盘贡献金融力量。

核酸采样信息录入

数据显示,从11月初重庆疫情形势日益严峻开始,江津诚信担保公司已为12户企业协调办理延期展期续贷12笔共计2778万元,免收保证金约177万元,减免担保费约30万元。有效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保障了疫情下企业必要流动资金来源。

办公方式方面,江津诚信担保公司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线上+线下”开展办公,鼓励采用网络、电话等灵活办公方式,优化担保贷款审批流程,及时、高效完成企业放款。11月初至今,以线上评审的方式通过担保贷款项目7个共计2380万元,以线下线上联合的方式为15户企业发放担保贷款5890万元,其中新增首贷户1笔490万元。 

核酸采样棉签分装

面对本轮疫情,江津诚信担保公司也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组织志愿者支援、下沉社区抗疫一线,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公司全体员工、在职党员第一时间向居住地社区报到,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做好卡口查验、疫情排查、物资配送、秩序维护、信息录入等,为坚决打赢疫情歼灭战贡献力量。11月12日21时江津区持续加强社会面管控以来,江津诚信担保公司累计有36人次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