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房城乡建委推行“网上办” 我区工程建设审批可“预约办”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1-21 16:18

江津融媒讯 (记者 黄昌怀 陈婷 通讯员 赵丹) 昨日,记者从区住房城乡建委获悉,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区住房城乡建委对江津区工程建设审批方式作出调整,全面推行网上办。

线上办理流程是什么呢?据介绍,各工程建设项目申报企业和群众可登录重庆市网上办事大厅,通过政务服务事项清单或在搜索栏搜索相关服务,选择需要办理的事项在线申办;也可下载“重庆市政府”APP,进入“渝快办”查询、办理相关服务。

线下递交申报材料流程具体为:

(1)在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理的,采取“预约制”,企业和群众可关注营商江津公众号,进入政务服务,点击排队取号——预约取号后,企业和群众即可自动排队,待区政务服务中心恢复正常办公后,将按照预约编号进行办理。

(2)在西部(重庆)科学城江津片区服务办公室办理的,企业和群众可提前电话预约,采取现场无接触交件方式,由工作人员闭环办理后,及时将审批结果进行反馈。交件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园区财富中心,收件人:何老师,收件人电话:13983934699。提交线下办理资料时,请务必附上审批结果的联系人和手机号码。

记者还了解到,自11月11日以来,区住房城乡建委共受理线上申请件5件、电话预约申请件(不需线上申请的)5件、审核4项建筑业企业资质。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