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担保:勇担国企责任 牢铸金融护盾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1-21 16:29

江津融媒讯(记者 廖洋 通讯员 陈田田)当前,重庆市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最紧要、最关键的时期。江津诚信担保公司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带领全体职工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将疫情防控及疫情期间稳定金融服务保障工作作为重中之重,通过多种举措保障服务,纾困企业,确保担保融资服务不断档,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歼灭战,稳住实体经济大盘贡献诚信担保力量。

为助力疫情防控,诚信担保公司坚决扛起国企使命责任,全体员工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职党员第一时间向社区报到,参与志愿者服务,奔走在防疫一线,协助街道及社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卡口检查、信息排查、物资配送、秩序维护、核酸信息录入等志愿服务工作,为疫情防控传递诚信担保温度,贡献诚信担保力量。

自11月12日江津区加强社会面管控以来,截至目前诚信担保公司已累计派出51人次参与疫情防控,其中党员26人次,团员11人次,助力抗击疫情。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