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华医院捐物资 齐心协力助抗疫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1-22 15:43

江津融媒讯(记者 廖洋 通讯员 廖勤)11月21日下午,江津佳华医院党支部为几江街道送来一批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该街道的抗击疫情工作。几江街道物资保障组代表在现场接收了物资,将按应急防疫物资管理程序管理、发放,并对爱心企业的关心和善举表示了感谢。

近期,江津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几江街道出现多个高风险区,江津佳华医院了解到该街道物资储备紧缺的情况后,为保护奋战在防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紧急为该街道捐赠医用外科口罩、84消毒液、酒精消毒液等防护物资,为奋战在一线的防疫人员送上温暖,献上爱心。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江津佳华医院负责人翁仁潘表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捐赠爱心口罩等物资是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佳华医院第一时间响应江津区委、区政府的号召,站在了疫情防控第一线,还陆续为多个镇街捐赠保障物资,用责任与担当守护了一方居民的平安健康。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