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他们带八旬独居老人开特病药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1-22 15:46

江津融媒讯(记者 胡耀方)“感谢你们志愿者,真是比亲人还要亲!”11月21日,家住金科中央公园城小区的唐婆婆握住志愿者的手,感动得热泪盈眶。

当天,八旬独居老人唐婆婆因不能出小区去医院开特病药,在5号门向值守的志愿者求助。该志愿者电话联系特设支部志愿者协调人,协调人挂断电话后,立马向二号门警用疫情防控便民车跑去,看见三位穿深蓝色制服的同志正在核酸检测点执勤,向他们说明情况后,他们二话没说,开着便民车带上志愿者去接唐婆婆,把老人送到江津西城医院。

来到医院,他们帮助老人挂好号,搀扶她来到二楼心脑血管科室就诊,然后按照医生开具的检查项目协助她做好检查,完成缴费、取药。

“我一个人在家,降压药也服完了,昨天心脏也不舒服,加之腿脚不方便,真的多亏了你们。”老人动容地说道。回到小区后,志愿者还特意找到物业主管,请管家重点关注老人,以防不测。

记者了解到,这三位穿制服同志是圣泉街道城市管理执法大队的,疫情以来他们每天都在辖区巡逻,为各核酸检测点提供物资保障,接送医务人员,随时为辖区人民群众提供方便,该辆服务车这几天为5位群众提供了特殊帮助。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