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知联会志愿服务队奔赴抗疫一线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1-22 15:56

江津融媒讯(记者 袁华 陆海银 见习记者 谢君 通讯员 刘彦麟)11月21日,区知识分子联谊会(以下简称“区知联会”)主动慰问大什字社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为社区送去方便面、牛奶、N95口罩等防疫物资。

连日来,大什字社区一线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区知联会主动与社区对接,了解到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急需生活物资这一情况后,立即组织多方筹措物资,并在第一时间赶赴大什字社区,向他们捐赠一批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在大什字社区,区知联会会长胡平还详细了解了社区日常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并叮嘱大家做好自身防护。“我代表在社区辛勤值守的同志们感谢你们!”大什字社区刘潇潇感激地说道。

为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守好疫情防控“安全线”,区知联会志愿者李彬、赵李随即主动请缨,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卡点值守、防疫宣传等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