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企业驰援重庆方舱医院修建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1-22 17:24

江津融媒讯(记者 张渝 陈正春 胡波 王茜 时鑫)当前,重庆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攻坚期、关键期,方舱医院建设争分夺秒。位于科学城江津片区(双福工业园)的重庆中御活动板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御活动房”),做好疫情防控同时,实现正常生产经营,并积极驰援重庆方舱医院修建。

门生产线 记者 张渝 摄

11月21日,重庆中御活动板房有限公司(简称“中御活动房”)生产车间内,立柱、梁、门、窗、墙板等各条生产线火力全开,工人们正如火如荼生产重庆寸滩方舱医院修建所需的板房材料。

据悉,中御活动房是在11月18日晚上10时左右接到的订单,需要在11月21日前完成约15000平方米的板房材料生产。

窗生产线 记者 张渝 摄

接到订单后,该公司迅速行动, 连夜完成对外沟通对接和内部生产组织,在11月19日早上7时准时启动生产。连日来,工人们不分昼夜连轴转,加班加点赶工期,终于在11月21日晚上顺利完成订单。跟平时比起来,整整提前了2天的时间。

墙板生产线 记者 张渝 摄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公司及时开展闭环生产管理,多措并举抓好疫情防控与生产,以实际行动扛起坚决打赢疫情歼灭战的社会责任。”中御活动房生产负责人曾晓慧介绍,接下来公司还将继续给重庆方舱医院提供板房材料,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