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生态环境局:干部职工下沉一线共抗疫情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1-23 17:47

江津融媒讯(记者 杨安迪 吕晓 通讯员 杨真梅)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区生态环境局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迅速响应号召,第一时间下沉一线,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环保人的责任与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00余名居家办公干部职工第一时间亮身份、冲在前、作表率,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他们就地转为社区志愿者,按照社区统一安排,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卡口值守、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上门核酸检测志愿服务等工作,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越是艰险越向前,越显担当作为。10余名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一线担当逆行,负责核酸采样点位的医疗废物收集、暂存、转运、处置等监管工作,确保全区医疗废物应收尽收、应处尽处,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的“最后一道防线”。同时,每天还有党员干部留守单位 24小时值班,加强统筹调度、强化协调联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上级各项要求,扎实打好疫情防控与污染防治工作“组合拳”。

疫情还未结束,防控仍需严密。区生态环境局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弘扬新时代环保铁军精神,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守护江津碧水蓝天,为全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和高质量发展贡献环保铁军力量。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