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落实“十方面”防控工作 全面吹响社会面“清零”号角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1-23 17:49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11月22日,区委常委、副区长、双福片区疫情防控前线指挥部指挥长李勇主持视频调度会议,分析研判了全市、全区和双福片区疫情防控形势,传达市委、区委相关工作目标和要求,安排部署双福片区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双福不仅肩负全市生鲜农产品保供任务,也关系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成败,压力大、责任大。对双福片区存在的短板和弱项,要进一步采取措施,严格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双福片区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如何开展?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狠抓农贸城疫情防控;狠抓社会面管控;狠抓小区管理管控;狠抓货车的管理管控;狠抓专业市场的防控工作;狠抓工地的封闭运行;狠抓核酸检测的组织动员;狠抓找阳、追阳、转阳工作协同;狠抓生活物资保障和需求服务;狠抓疫情防控秩序维护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确保预期目标顺利实现。

前线指挥部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重点小区工作组点长、重点专业市场工作组点长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双福街道班子成员、社区书记在双福街道分会场参会,重庆双福农产品批发市场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进驻农贸城工作组及区疾控专家在农贸城分会场参会。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