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爱心捐赠助力抗疫一线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1-24 18:14

江津融媒讯(记者 何雨)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江津广大党员干部、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日夜坚守岗位,为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与此同时,众多爱心企业心系一线,踊跃捐赠物资,为奋战在防疫一线人员增添战“疫”力量。


连日来,江津区再生资源商会的多家企业积极捐赠爱心物资,助力疫情防控。11月16日,重庆津城全通车辆检测有限公司向江津区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第一勤务大队、第二勤务大队共捐赠4万余元的抗疫生活物资,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11月18日,重庆伟盟律师事务所、重庆俸茂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重庆华聚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防疫形势严峻的圣泉街道长岭社区和土堡社区,向一线防疫人员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纯牛奶、花生奶、方便面、沙琪玛、米花糖、矿泉水等抗疫保障物资及《宪法》《民法典》等法律书籍,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助力社区法治建设。

11月21日,江津佳华医院党支部为几江街道党工委赠送消毒水,酒精,口罩等抗疫物资,积极助力疫情防控。

11月20日、21日,在了解到重庆方舱医院筹建计划及合作伙伴中建八局的援建通知后,区工商联副主席企业重庆伟星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简称伟星新材)迅速响应。由于项目建设工期短,在工业园相关领导的支持下,在货源、运输车辆等方面立即协调供应,优先安排,确保用最短的时间将伟星产品送到施工一线。截至目前,已陆续保障重庆渝中区大田湾方舱医院、重庆江北区寸滩方舱医院的建设。这是继2022年5月紧急驰援重庆巴南方舱医院后,伟星新材再次助力重庆疫情防控工作。

截至目前,江津全区镇街商会已经全覆盖。在抗击疫情期间,各商会陆续广泛开展暖心走访活动,向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和困难群体、敬老院等送去慰问物资,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传递来自企业界的爱心。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